close
前陣子增加配備收到了一台富士 instax Mini 7S 海洋藍立可拍之後,
我悲慘又開心的日子就這麼開幕了.....
只要出去玩,我的身上就存在著可愛的綠T2和7S 海洋藍立可拍,所以...我的包包自然就越來越大,越來越重阿T_T
之前收到instax Mini 7S時就一直想發文,無奈懶得很誇張....哈。
這台LOMO機是因為之前去老梅玩時看到有人拿,覺得挺特別的,
研究之下才發現,原來拍出來的感覺真的挺特別的啦XD
就給他買下來啦!結果現在應該是出門要帶三台相機了T_T
最酷的當然就是魚眼鏡頭啦!

在網拍上面買的,算是有點小貴的玩具,便宜的相機
它之所以能吸引我就是因為鏡頭四角會比較暗,照片有種框的FU,
原來這種暗角效果人們稱為-Tunnel Effect(隧道效果),提供了邊緣朦朧甚至失光的缺陷藝術美。

數位相機用了好一陣子,拍攝完畢後,馬上就可以看到相片,
覺得拍得不好或是角度不美,都可以做修正,
LOMO機最大的獨特性就在於: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照啥米東西啦XD
有瑕疵,沒錯!
一開始也用得不習慣,
因為是裝底片的,所以也很想可以快點看看照片到底拍得如何,
不過有一種不能預期最終成果的樂趣啦!就當作是磨練一下我這急驚風的耐性吧!

還有那酷斃了的五彩閃光片XD
可以拍到色彩的FU耶!而且還可以兩色一起用呢!

哈哈。這是T2+魚眼亂拍的啦XD

公司鎮店之狗--LAURA

可愛的喬巴XD HTC MAGIC+魚眼

呵呵XD酷阿!
開始愛上魚眼囉XD
不止LOMO可以用魚眼,所有的相機都可以用耶XD(只是另一手要拿著比較麻煩啦)

等到LOMO機的36張底片拍完再來發文吧XD

以下LOMO資訊來源: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8601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w1r5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