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少離開的第四天了....
今天下班後和Oger在MSN討論到底要去哪玩...
就想起之前朋友推薦的水煙館...其實我還滿想去瞧瞧的...
但是感覺很陌生...就有點害怕...
後來和Oger決定殺過去看看啦!
就算怕怕的也要去...人生就是要不斷嚐試!(呵呵...好像沒這麼嚴重...)
到了師大夜市...為了找Bistro O...和Oger繞了好久才找到...
原來就在牛魔王那條巷子嘛...真是的...上網查了好久都沒有人說...
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哪一間...後來到了門口...
呵呵...Oger這白癡....明明門的設計是往右拉的...為什麼你偏偏要用推的呢?哈哈哈...
一進去Bistro O...整個感覺氣氛很像Lounge Bar...雖然他沒有很舒服的沙發...
但就是有點居酒屋和Lounge Bar的Mix版...
還算不錯的地方...
我點了一個香蕉共和國...Menu上寫有香蕉、草莓和柳橙的冰沙

奇怪這個飲料一端上來...坐在我對面的Oger一直憋笑...
就覺得怪怪的..後來服務生走了之後...Oger把我的杯子轉向....

呵呵...原來他在笑這個...
你這傢伙...怎麼腦子裡都是色情呢?
哈哈...害我看到都不太敢吃那根香蕉...
其實味道還不錯...大概有65分吧!
味道就是有點草莓和香蕉的味道,不過沒有柳橙味...可能香蕉味道太重吧!
喝到中段就馬上把香蕉壓在杯底了..囧
Oger點的是...奇異果冰沙

恩...評價普普...
雖然感覺有用真的奇異果下去打...
但是可能季節不對吧...就還滿酸的...

還有...最重要的水煙...

沒拍到全部~"~因為實在太大了..
我們點的是店員推薦的柳橙口味..
抽起來味道有淡淡的甜味...但是很奇怪...煙味沒有很重
後來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抽水煙的重點是口味而不是菸草....
讓我這個癮君子覺得一點都不過癮阿...

下次我還是會去,氣氛還不錯...
不過抽水煙...應該就免了吧^^

今天很開心...從晚上和Oger出去之後一直笑到回家..
其實自從豬少去當兵後我一直都處於失眠狀態...
但是今天真的是笑到翻了...回家躺一下就睡得跟豬一樣
O先生...你真是我的安眠藥阿...

◎Direction◎
師大路49巷5-1號 02-23637170 
週二公休 平日 7:00pm~3:00am 假日 7:00pm~4:00am 
水煙@500元(蘋果、草莓、柳橙、可樂、玫瑰...等等口味)
飲品_香蕉共和國1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w1r5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